莫陌(不转载)长佩同名

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,不如彼此撕破脸

34.携手

魏无羡越想越觉得这竹苑坐不下去了,于是他也不扭捏,直接起身,也不顾是不是亥时了。

等到魏无羡到静室的时候,发现静室灯还未熄。魏无羡小心翼翼推开静室的门。就看见外间书案前蓝忘机跪坐着在写着什么东西。

蓝忘机听见开门声,不用抬头也知道是魏无羡,他的静室除了父亲兄长之外只有魏无羡可以自由出入。他也不抬头,把手里的字写完了,这才放下手中笔,看向趴在桌案前的魏无羡。

魏无羡看蓝忘机在写字,也没有开口打断,只是静静地看着蓝忘机。以前一直和蓝忘机一起,却一直没有仔细注意过蓝忘机的外貌,只知道蓝忘机很好看。如今仔细看来,只觉得好看并不能完全形容蓝忘机。

魏无羡仔细看着蓝忘机,睫毛纤长,由于低头写字,在脸上投下了一小片阴影。书案角落有一盏纸灯,淡淡的灯火映在他的脸上,更显得蓝忘机的脸庞面若冠玉,平日里冷淡的神情和浅色的眸子也被渡上了一层暖色,俊雅的不似真人。魏无羡不知不觉看的入了神,脸也不知不觉布上了红晕。

“阿婴?”蓝忘机被魏无羡看的耳根泛红,字也写不下去了,索性搁下了笔,抬头看向魏无羡。

“啊!”魏无羡被蓝忘机叫回了神,想到自己居然看蓝忘机看的失了神,更是羞赧了,不仅脸和耳朵,脖子也开始泛红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湛哥哥……”

两人一同开口。

“你先说……”

“你先说!”

再一次异口同声,魏无羡更是紧张。但是一想到魏长泽告诉他的话,心里又是一片安定。

“湛哥哥。你听我说。”魏无羡盯着蓝忘机道。蓝忘机也不打断他的话,只是定定看着他。

魏无羡被蓝忘机盯得又开始紧张,他道:“湛哥哥,我不知道我前世是怎么样的,我们是怎么样的,我只想说,现在的我,魏婴,魏无羡……”他顿了顿,鼓足勇气,“我亦心悦你,蓝湛,蓝忘机,我的湛哥哥!你特别好,我……我很喜欢你!”

蓝忘机在那一刻好像听见了花开的声音。整个人飘忽忽的。他感觉他好像是在梦里!前世以后的无数次他梦见魏婴告诉他,他愿意和自己回姑苏,可是转眼却是什么也没有。他有一些分不清梦境和现实了。

魏无羡本来说完这话已经羞赧得不行了,不过转念一想,蓝忘机之前也告诉过自己,他心悦自己,既然如此,他二人应该没有什么可以羞赧得吧。遂抬起了他因为羞赧越来越低的头。

魏无羡叫蓝忘机好像被他吓到了了,没有回神,于是伸出手,拉住了蓝忘机的左手,继续道:“湛哥哥,我想一辈子和你一起夜猎,还想和你一起教导南平和姑苏的弟子,和你一起锄奸扶弱。湛哥哥,你愿意吗?”

蓝忘机看着眼前这个由他看着长大的魏无羡,他的笑容和记忆里一般,明媚艳丽,动人心魄。蓝忘机左手反握住魏无羡的手,右手抚上了他的脸,仔细的看着他,却看见魏无羡眼中自己的倒影。

蓝忘机突然就笑了,他道,“魏婴,这是你说的!不容反悔的!”

魏无羡不是第一次看见蓝忘机的笑了,然而他还是被迷住了。他定定的看着蓝忘机勾起的笑容,只觉得胸口的心跳特别快,心脏好似要从胸口之间跳出来一样。他看着蓝忘机微微上翘的唇角,粉润的嘴唇,看的魏无羡口干舌燥,耳朵通红,他总觉得他想干些什么。

书案上的灯盏散发出的柔光。照在两人的身上,为两人渡上一层橘黄色的光,温暖而诱人。

魏无羡有些紧张,他舔了舔嘴唇,不敢再看向蓝忘机的唇,索性低下目光,结果他看见了蓝忘机的脖颈。却见蓝忘机脖颈间的皮肤白皙,由于微微低着头,乌黑的发丝垂落在前面。黑色的发,白皙的皮肤还有那脖颈间凸出来的喉结,组成了一副美丽的画面。魏无羡总觉得不能再看了!越看他越想在蓝忘机白皙的皮肤了留点什么,那随着蓝忘机吞咽而动的喉结,总是在诱惑着他,咬上去。

魏无羡被自己这念头吓了一跳,他赶紧移开自己的目光,满脸绯红,脸上火辣辣的。他不敢再看向蓝忘机,只得把目光移向书案上的灯盏上,嗫嚅道:“那,湛哥哥,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哦!”

“嗯!”蓝忘机看着魏无羡手足无措,不敢看向他的样子,只觉得心里满满的,他刮了刮魏无羡的鼻子,笑道,“你的!”

魏无羡被蓝忘机的动作撩的又看向他,只是目光不由自主落在了蓝忘机的唇上。只觉得蓝忘机的嘴唇看上去很美味,他很想咬上去。于是魏无羡不由自主,慢慢移向蓝忘机,一口咬在了蓝忘机的唇上。

蓝忘机被嘴唇上的触感惊了一下,还没待他反应过来,刺痛传来,他又好气又好笑。

蓝忘机心里很是矛盾,一边想着魏无羡才15岁,一边又想到了前世那个唯一的吻,自己于百凤山偷来的魏无羡的吻。一边矛盾着,一边却用右手扣住了魏无羡的后脑勺,加深了这个吻,四片薄唇辗转反侧,难舍难分。魏无羡本就是咬在蓝忘机嘴唇上的,这下方便了蓝忘机的入侵,舌尖描摹这魏无羡的唇形,然后是牙龈,最后勾动魏无羡的舌尖,缠绕着。

魏无羡被吻得目眩神迷,浑身发软,呼吸困难。蓝忘机松开他之后更是无力的瘫软在书案上,半天没有回过神来。

蓝忘机看着魏无羡嘴唇通红,眼角泛红,还泛着生理性的泪水,大口大口喘着气,只觉得心跳异常的快。他用力捏捏了拳头,压下自己的欲念,心里告诉自己,魏婴还小。

魏无羡半响才回过神来,回神之后,才发现自己和蓝忘机做了什么,他心里又是欢喜,又是羞赧,直觉告诉他再待在这里总会发生什么事情。他“蹭”的站起来,脚底竟是一阵发虚,头重脚轻,他小声道,“湛哥哥,我累了,先回去睡觉了!”说完也不等蓝忘机回答,直接飞快的离开了静室,那背影还有些踉跄。

蓝忘机望着自己之前还抚摸着魏无羡的头的手,只觉得手里空了,心里一阵空落落的。









啊啊啊啊!我特么一个告白从六点卡到现在才码出来!要我老命啊。

评论(83)

热度(2935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