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陌(不转载)长佩同名

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,不如彼此撕破脸

关于重生或者天生自闭羡和重生黑化叽的脑洞

脑洞,羡羡死后(死亡原因可以是第一次围剿),重生回了婴儿时候,但是由于死因,导致灵魂不全,所以记忆不全,记忆里痛苦的事情全部忘记了!再加上前世经历让羡羡对世界本能排斥,所以从婴儿时期的羡羡就特别安静,不和外界交流!孩子不和世界交流,和父母交流也很少,所以这一世的藏色散人和魏长泽没有再四处夜猎,反而四处寻医问药,希望让羡羡和世界接触,让羡羡不自闭。也可以私设羡羡没有重生经历,天生自闭,反正就是自闭。

汪叽是在假设羡羡没有被献舍,但是他还是知道了羡羡剖丹(温宁小天使)所以黑化,发动禁术回溯时间,回到了婴儿时期(私设婴儿时期是因为本人觉得冰山的婴儿很有反差萌,尤其是汪叽带着记忆的婴儿时期)当然也可以是少年时期,然后他发现事情和他记忆里不一样,看看冰山叽怎么撩自闭羡的!


后续还没想到有没有大佬动笔,本人文笔不行啊


评论(11)

热度(943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